close

06  兩個我

 

我處在一個黑暗中,我的前方有些許微弱的光芒。

等等,這該不會是通往死後的通道?!! 不可能啊,我們不是成功逃脫了嗎!!!

還是說,三人一起命赴黃泉?!!!

別啊!!我還年輕!!!!

 

看著四處依然沒變化的黑暗,我知道絕對是要朝那個光芒走去,

不然我看故事也沒辦法進行下去,不是嗎?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好像沒有過很久,可是我的腳走的很痠,

所以感覺就像已經過了一世紀。

終於,我看到了前方有個出口,燈光在那變得很大

加快了腳步,然後在我面前出現的是一道大門,

門是敞開的,上頭有很多密密麻麻的符號,但我一個都看不懂。

裡頭的燈光依然明亮,好像在催促我趕快進去一樣,

我只好閉上了眼睛,咬緊牙,衝進去那片光裡。

 

怯怯的睜開眼睛,待適應光線後,出現在我眼前是一副不可思議的景象!!

這是一個房間,很大,地板、天花板、牆壁,全都是白色的,

白到會讓你的眼睛閃瞎的那種程度。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房裡面有個很大,類似十字架的東西

上頭綁了個人,像是已經昏死過去般。

 

在十字架的周圍,圍繞著一圈圈的....文字!!!

那應該是文字沒錯,雖然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每一圈文字都有不同的顏色,交錯著排列還發著光,

複雜到我的頭都有點暈。

 

就是那麼突然,我聽到了細碎的崩裂聲,

接著是其中一圈文字在我面前直接崩裂碎掉,

殘骸什麼的都不留,完全消失在我面前。

這...應該不會是什麼不祥的預兆吧..?

 

因為這圈的崩裂,我才將那裡面的人看得更仔細

那人是黑色短髮,頭髮亂糟糟的程度和我差不多,

身材也和我挺像的,只不過他的兩手臂多了幾道紅色的圖騰。

 

就在我還在仔細觀察的時候,他的右手手指頭,微微的動了動

不會吧?! 該不會他等下就朝我飛撲過來吧? 

他抬起頭,然後我看到了,

血色雙瞳跟...和我一模一樣的臉!!!!!

 

然後我倒退一步兩步三步....直到退到我的背碰到牆壁為止。

這是什麼情況?!!!!!!!!!!

COSPLAY? 鏡子? 為什麼會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我!!!?

我想我的表情絕對跟孟克的吶喊有得拼。

我等著他的下一步,不過他就只是看著我,

然後雙眼空洞,就像是...對,就像是沒有靈魂。

 

....然後咧? 現在要幹嘛?

和他大眼瞪小眼嗎? 但是他又不會理人。

其實那第二個我,看久了好像也沒有那麼恐怖。

赫然發覺,我眼睛如果是紅色的話好像不錯看?

等等,我想這個幹嘛? 應該要好好的思考要怎麼從這裡出去吧?!

唉,真是的,嚇人的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來,

我一定會被越嚇越傻的!!!

 

就在我要往前跨出去時,我看到了一條裂縫。

然後....那裂縫就一路往我狂裂來,

來不及反應,我就直接掉了進去裂縫裡面,

「啊啊啊啊啊啊!!!!」X的,現在是怎樣,

這年頭,東西都越來越不穩固了是嗎?

要不然怎麼會走到哪,東西就碎到哪?!!

然後,我又再度的墜入黑暗裡。

           

 

兩個我 完

 

          


 

後記:

嗨嗨!! 大家我們又見面了!!

我來履行上次的諾言~((我絕對不會說是為了要充版面而寫後記的

嗯...我來講解一下戀‧狩(暫定)吧!!

故事的世界基本上是現代世界的架空,

所以就很貼近日常。

另外,這不是恐怖小說喲~

一看主角就知道是搞笑奇幻小說,只是有點血腥而已

好啦,講解結束((根本沒講什麼

那就來聊個近況,

我打算要去唱歌了!!!~~ 為我歡呼吧~((遭踹 

好啦,就醬,掰掰!!!

希望你看文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