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羅達鎮

 

「羅娜姐?」艾拉看著卡羅娜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

還呆呆的笑著,於是輕輕喚了她。

可能是因為聲音太輕了,卡羅娜依然沒有變化,

艾拉嘆了口氣,她的早餐連一口都還沒吃就開始傻笑了呢!!

她只好跑到卡羅娜的肩膀,然後開始劇烈搖晃

「羅娜姊姊!!你在幹麻呀?!」艾拉一邊搖晃一邊問道

「欸?發生了什麼事?好啦!!艾拉別推了!

被驚醒之後,卡羅娜連忙阻止一直在推她的艾拉。

「還說呢!我把早餐端給你之後,你連一口都沒吃,就開始傻笑了!!

艾拉叉著腰,生氣的說道

卡羅娜搔了搔頭說:「好啦...對不起嘛!!

因為我想到了我們兩個剛遇到的時候嘛。」

微微嘆了口氣,艾拉看著她說:「好吧!隨便妳,趕快吃啦!

「嘻嘻,謝謝艾拉!!」卡羅娜道完謝後,開始吃起了豐盛的早餐

「恩...回想起那時候,還蠻好玩的呢!!」艾拉坐著,用手撐著下巴說道

「對呀,找到妳後,我還特地去給老師獻寶呢!!」卡羅娜開心的說著

「恩...萬能的老師呀...」艾拉也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接著她便沉浸在回憶中。

看著她,卡羅娜靜靜的吃著早餐,看來艾拉也陷入了美好的回憶呢!!

吃飽後,卡羅娜與艾拉就開始收拾東西,

「那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呢?」卡羅娜詢問著管理旅遊地點的艾拉,

艾拉展開了一張大地圖,指著某處說:「我們現在在這裡,

然後要越過一個山頭,到達城鎮,位於亞納特王國邊界的羅達鎮和再過去點的華鎮。」

艾拉小小的手劃了過去,然後在離剛剛比的某處還要過去一點的地方。

「羅達鎮,因為比較偏僻,所以,治安比較不好,

但是裡面有很多古老的東西,應該算是可以觀光的好地方,

不過治安好像真的不太好。」微微的皺了眉頭,

艾拉繼續報告著,「如果要在這裡觀光的話,腳程可要快一點,

先到那邊看看,然後再往比較繁榮的華鎮走去,就在那邊住旅館。

那如果要先到華鎮的話,就可以比較慢慢來,還有一條路直通到那,

不過附近是森林就對了。以上是我跟旅人問到的結果,

總之就是這樣,選一條路吧!!」艾拉看著卡羅娜,等她做出決定。

「老師曾說過他的夢想就是要環遊世界,

所以,我們去羅達鎮吧!!」握起拳,卡羅娜興奮的說道

「我就知道你會選這個,那就快走吧!!」催促著,

卡羅娜背好背包後,就跟著艾拉一起走了。

「估計到那邊要三個小時左右,可以在那邊觀賞四、五個小時吧?

然後就要趕路去華鎮喔!!」艾拉邊走邊提醒卡羅娜

「知道了!!」笑笑的回答完,卡羅娜邁開腳,大步大步的走了起來。

「嘿!幹嘛走那麼快,羅娜姐!」艾拉在後面邊飛邊喊,

「喔!!對了! 」突然停下腳步,卡羅娜轉了身

「怎麼了?」艾拉飛了過來問到,「先把你變身好了!」卡羅娜笑笑的說

「欸?好是好,可是這樣你不會太消耗魔力嗎?」艾拉皺著眉頭說,

「放心吧!!我可是卡羅娜呢!!

笑一笑,艾拉點了點頭,飛到了卡羅娜前,就停了下來。

張開嘴,像是歌謠般的話語,充斥在空氣中

「觀之族,改變形貌。力之族,改變力量

風之族,改變氣息。將不同改為相同,然後化為萬物。」

紫色的光芒,從卡羅娜手中向艾拉襲捲而去,

將她團團圍住後,紫色光芒像是煙霧般慢慢消失...

而艾拉從原本的妖精,轉變成為人了!!

從外觀看來是一模一樣,可是她的身型變得跟正常人一樣,

而一雙翅膀,也消失不見,看起來就像普通人。

為什麼卡羅娜要這麼做呢? 因為在這些城鎮裡面,

大多數的人都是人族,要不就是長的很像人的種族,

雖然妖精也算長的像人類,但是他們的身型較嬌小且單薄

還有特別是艾拉,她身旁總有淡淡的微光,很吸引人注意,

但她們現在最不缺的就是注意力,她們希望越低調越好,才不會惹麻煩上身

所以在去到人比較多的地方,卡羅娜總會將艾拉化成人。

「好啦,真完美!」勾起嘴角,看似心情很好的卡羅娜,繼續向前走

「嘿!等等我啦!」而變完身的艾拉,也繼續追著她。

花不了三個小時,因為卡羅娜走得很快,二個多小時就到了羅達鎮的入口

「呼~比我預計的還快呢!!」卡羅娜在入口前,開心的說

而一旁的艾拉則是氣喘吁吁,因為卡羅娜實在走得太快了!害她差點追不上。

卡羅娜看到艾拉喘成這樣,也沒說什麼,笑了笑便轉頭看向羅達鎮的入口

可能是位於比較偏僻吧,入口處幾乎沒什麼住戶,

三三兩兩並排在一起的房子,也只是廢墟般的擺著,沒什麼人氣。

不過吸引卡羅娜目光的則是入口處的建設,

在她們進鎮前,入口有兩個大圓柱,上面佈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紋

因為圓柱是石頭,所以花紋是用刻的,

好奇的摸了摸石頭,對這圖騰很有感興趣的卡羅娜

就停在這裡,沒打算走進去。

「羅娜姐?」看著專注於圓柱的卡羅娜,艾拉喊著

「等等,讓我先看完。」將左邊的圓柱都摸了一圈後,

卡羅娜換跑去右邊摸圓柱。

艾拉只好乖乖的等待卡羅娜把圓柱都看完

過了一會,卡羅娜朝艾拉喊到:「我好了!我們走吧!

一聽到聲音,艾拉馬上跑到卡羅娜身邊,

有點生氣的說:「真是的,你怎麼這麼好奇啊?

卡羅娜一聽,馬上說:「對不起啦,忍不住,好奇心氾濫咩~

「真的是...」搖了搖頭艾拉沒繼續說下去。

走了一會,終於看到了三三兩兩的人群出現,

而且也開始有了攤子

「喔喔!! 這個好帥!!」「哇喔! !」「欸欸欸!! 艾拉妳看妳看!!

卡羅娜像是遠足的孩子般,興奮的在各攤位跑來跑去

而現在她正指著一個面具對著艾拉喊到。

那是一個鬼面具,它上面有著猙獰的表情和一些複雜的花紋

眼睛畫的極其逼真,就像是在狠狠的瞪人一樣

而上面還有兩個角,也是佈滿了花紋,

雖詭異,但有種讓人臣服的感覺。

「我想買這個,可以嗎?」卡羅娜看著仔細端詳面具的艾拉,興奮的問到

「恩...就目前的經濟狀況,應該是可以吧?

看完面具後,艾拉想了一下兩人身上有的錢,回答

「太好了!!」卡羅娜馬上轉過身對著老闆說:

「老闆,我要買這個!」「老闆,這一個多少?

兩個聲音同時喊到。

馬上轉頭,映入卡羅娜眼簾的是一個年輕的小子

根據外表來判斷,大概也是像卡羅娜這樣的年紀,

一頭黑髮,乾淨的臉蛋,好看的眼睛略帶點驚訝

身高比卡羅娜還高一點,修長的手也指著那個面具。

這個氣味...卡羅娜的鼻子嗅到了之前曾聞過的味道,

好熟悉....是什麼呢...? 卡羅娜有點想不起來

「不好意思,本店只有這個面具...

這時,老闆出現,面露抱歉的說

聞言,那個好看的少年,馬上就說:「沒關係,這給你好了。」

說完便把那個面具,塞給卡羅娜,匆匆忙忙的走了

看起來好像在閃避什麼似的,「欸!!等等!

卡羅娜出聲叫了他,可是那名少年,像是沒聽到般的,很快的消失在街頭

「真奇怪...我好像在哪見過他...?」搔了搔頭,對自己的記憶力

沒有太大的信心,所以卡羅娜馬上就放棄了。

「那老闆這個多少阿?」不管他,反正應該還會在遇到的

笑了笑,卡羅娜決定先把這個面具買起來再說。

 
後記:
 
顆顆,感覺很久沒講話了,就浮上來講一下。
 
之前也說過了,戰‧覺是我算早期的作品,所以會有點不流暢。
 
不過我也修了很多次,應該還好吧....?
 
嗯...來聊一下近況好了,
 
我最近在忙考試,所以先前都沒有發文,但今天終於結束了阿!!!
 
感覺輕鬆了許多,然後最近學校要辦歌唱比賽,
 
我還在傷腦筋要不要上去"展現"一下我的歌喉 ((別去荼毒人家
 
那....如果文中有任何錯字也請各位看官們不吝嗇給些指正吧!!!
 
好了,閒聊就到此結束啦!!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