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生日驚喜 下

 

不好意思,請容許我在此好好的尖叫一下

啊!!!!!!!!!!!!!!!!!!!!!!!!!!!!!!!!!!!!!!!!  

咳,當然這是在心裡,表面上還是要裝得很鎮定的樣子

不然一叫下去絕對會自亂陣腳的。

 

感覺到左袖被緊緊抓著,瞄了一眼,肉鬆正一把抓住我的袖子

並臉色鐵青的直直盯著那開口說話的人

接著他微微顫抖著說:「沒....右...沒...手、手、手....!!!」

 

沒右手? 聽到了他的話,我才注意到,那人的右邊是空無一物的

艱難的嚥了一口水,我們的腳像是長了根似的,移動不了半分,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朝我們走過來。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他就是在生日派對上握住我的手的那個同學!!

原來他一直在我旁邊!!!!難怪他的手那麼冰!!!害我一直很擔心要不要叫救護車!!!

真是害我白擔心了!!!  呃,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應該......應該要逃的才對!!!

 

「你逃不掉的....」 像是看出我心思般,他對我笑了笑

然後他竟然開始蛻皮!!!!

從頭開始,一片一片的皮膚掉落下來

裡頭的東西慢慢顯露出來,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要知道那個畫面。

 

一股惡臭從他的方向散發出來,忍著臭味,我示意肉鬆往後退

雖然他一副臉色鐵青快哭的臉,不過還是慢慢往後退。

「就跟你說你逃不掉的!!!!」 突然一個聲音,他爆炸了

然後很多東西飛了出來,但沒有血、沒有肉、沒有大腸或小腸

只有一堆皮。 是怎樣,現在連蛻皮都可以用炸的啊!!!

 

「嗯...還是這樣比較舒服」 從爆炸揚起的灰塵中,走出了一個人影

還是他,只是變成沒有皮的他,他變成了肌肉男!!!!

根本噁心!! 沒有了眼皮,所以肌肉男都不眨眼,一雙眼睛就轉來轉去

然後直盯著我瞧,雞皮疙瘩馬上掉了滿地。

 

接著我就看到了剛剛還沒出現的右手,現在被一個巨大黑色的東西代替,

不過那東西就像被煙霧圍繞住,看不清楚它的輪廓。

「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聞起來倒是還不錯....」 

當他爆炸的時候,我們兩人忘記要逃跑,所以現在肌肉男就在我們面前評論著

「那我要先開動了~」 他露出了微笑,不對,他只是想露出牙齒而已

媽媽,對不起,兒子不孝,今天就要離開世上了,而且還是以如此詭異的情形離開!!!

一想到明天有可能被報紙刊登,兩男疑似相愛不成殉情,我就覺得好想哭阿!!!!

 

"沙沙"突然地,在一旁雜草突然動了兩下,總覺得等下會有什麼東西衝出來的感覺....

不過那個肌肉男完全不給對方出場的機會,右手馬上就揮了過去,煙霧就突然衝進那堆草叢裡。

只聽到了一陣淒厲的慘叫,接著就沒有了聲音....媽咧!! 那是怎麼回事,被解決的速度快到令人只能默哀。

「切,都是些無用的小羅囉........真是死性不改呢!!我說過不准逃了吧!!!」 

肌肉男手上的煙霧突然暴增,然後一圈圈的將我們套住,動彈不得。

嗚...早知道就不往後退了...現在更沒有退路了.....

 

一股惡臭撲鼻而來,街道上似乎變得更冷了...咦?..那邊路上好像有什麼東西....

「欸呀呀...想趁別人在吃東西時來分一杯羹,也想得太美了吧...」

肌肉男話音剛落,四面八方就衝出黑影,有的是撲向他,有的是撲向我們。

 

只見他手上煙霧分散開來,化成數條漆黑的手臂,一一將他們打落在地,噢不,是"它"們。

嬰孩的體型,沒有頭髮,但從耳朵到頭頂,長出了無數條的荊棘,狠狠的扎在肉裡

有的還噴出血。手都是泡水發爛的樣子,唯獨指甲是又尖又長,一條一條的鐵鍊繞在身上,

仔細一看,那是正在發燙的鐵鍊,不停的燒著它們的皮膚,它們的臉上露出了痛苦掙扎和猙獰的表情

這一切對它們來說都太痛苦了,但是,卻無法擺脫。

所有的一切都令我看了頭皮發麻。

撇了一眼旁邊的肉鬆,很好,他早就昏死過去了,現在是被煙霧束縛住才不的不站著。

 

「那怎麼好意思呢,只不過是想看在我們這麼多年的交情分上,叫你把他讓給我而已。」

一個陌生的聲音出現,噢,我知道了,是剛剛潛伏在路上的黑影,現在正慢慢的合體當中

感覺身旁的空氣好像都往那裏去的感覺,腦海中慢慢浮現令人厭惡的回憶,

甩開那些回憶,我將注意力集中在將要出現的另一位大咖上面。

 

出現的是披著斗篷的暗影,對,就是完全黑暗。

盯著那個黑暗,我的頭突然劇痛了起來,怎麼回事!!!!?

趕緊別開了視線,頭痛才緩息過來。

「嘿,這怎麼可以呢? 先搶先贏才是規矩不是嗎? 還有,

老實說,你的品味真是差勁透頂,我完全不敢恭維。」

我想他應該是指倒在地上的"那些東西"吧

「既然你不想退讓,那只好用搶的了!!!」 「好啊,正合我意」

然後,正當兩人的戰火就要爆發時,突兀的聲音傳了過來。

 

「戀蝶炎報告,發現異狀,分別是赤肉之子和墮影還有血童,

挾有人質,以解救人質為目標,行動開始。」

是她!!! 火紅色的頭髮在眼前飄過,緊接著我就感覺束縛我的煙霧消失了

扶著倒下去的肉鬆,在她眼神示意下我慢慢退到後面。

 

「唉呀呀,這年頭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想跟我搶東西呢?.....不過,門都沒有!!!」

煙霧製成的無數條手臂展現開來,全數衝向了她,

不過她不慌不忙的一一打掉,然後還一邊留意著那個斗篷。

 

「小女孩分心可是不行的喔!! 我可是很強的呢!!」

看見眼神有撇向別處的紅髮少女,肌肉男突然現身在她面前,

然後舉起昨手,狠狠的往她的肚子揍去,不過在千鈞一髮之際,

紅髮少女,以手上的雙刀擋住了他的拳頭,不過還是後退了好幾步

「火系的? 嗤,根本傷不了我」 趁著紅髮少女喘息的時候,

肌肉男舉起右手,像剛才一樣的黑色手臂又是無數條的過去,

不過這次她沒有再一一打掉,而是左右閃躲,然後一個翻身,跳到了我旁邊。

 

「抓著我,我要撤退了」 聞言,我趕緊抓著她,一手緊抱著肉鬆,

「想逃,門都沒有!!!」 啊啊,經典台詞,啊不對我想這幹嗎

「戀蝶炎報告,以奪回人質,準備撤退。」 

!!! 突然一陣刺痛傳來,我發現自己的小拇指正被一個黑色的東西吸著血!!!!

正當我想尖叫時,它卻自動脫落,並且直接沉入地底,而且,也沒有時間了

一陣風吹來,在黑手要碰到我們之際,我們就在他面前消失了

而在離開之前,我又再度看到了那斗篷,一陣劇烈的頭痛襲來

"咚"的,我就倒下了。

 

生日驚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