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回不去的正常生活 上

 

猛地一睜開眼睛,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刺眼的光芒。

「嗚恩...」 撐起身體,有種像是跑完馬拉松全身虛脫的感覺襲來,

稍稍深呼吸了一下,我才打量起身旁的景色。

 

嗯....很明顯的,這裡是病房,白色床單、綠色簾子,電視上很常見的典型病房。

看來我已經從剛剛那奇怪的地方脫身了....

等等?! 什麼地方?......咦欸!!! 我的腦子現在一片空白,那欸安捏!!

我剛剛是做了什麼夢.....嗎?

 

甩甩頭,算了,如果想不起來就不要想了,免得把自己搞瘋!!

嘗試著想要下床,但是有點使不上力。

然後,我聽到了像是門開的聲音,有人進來了,

並伴隨著高跟鞋踏地的聲音。

 

唔...是誰都好,來幫個忙吧!!!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眼前的簾子就被拉開了,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位女性。

她有著一頭黑色的長髮,穿著醫生長袍,手上拿著應該是病歷表的東西

頗有氣質,有點像是鄰家大姊的樣子,

她帶著一抹親切的微笑,對著我說:「醒過來了呀,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聽到她的話,我趕忙收回打量的目光,對著她搖搖頭。

「那...會不會口渴,要不要喝點水或是吃點東西?」 依舊掛著微笑

「水就好....」 一出聲,我就被自己嚇到了,聲音很沙啞,像個老頭子

一聽就知道非常需要水。

 

「好,那你等我一下,我去拿水給你。」 話說完,她就去拿水給我

這時我才發現,她的眼珠是紫色的?! 原來連醫生都流行帶變色片喔?

「來,拿好喔」 她將水遞給我,我得用兩手才能將水杯拿穩

啊...喝完水好像恢復些體力了,至少講話應該不會那麼沙啞了。

 

接過我喝完的水杯,她將之放在一旁,然後拖了一張椅子,就坐在我的床邊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安娜娜,是這裡的醫生兼護士兼藥劑師,

你可以叫我娜娜姐」 簡單的自我介紹,她的笑容依然親切。

哇!! 一個人兼那麼多身分不會太辛苦嗎?

這間醫院會不會太壓榨員工啊? 也不多用些人,她不會累死嗎?

 

「我叫林奈狩,是高二生,呃...娜娜姐,我可以請問一下發生什麼事嗎?

為什麼我會在這? 我的同學呢? 他還好嗎? 還有把我們帶走的那個女生呢? 

為什麼街上會有那些...的東西?」 拉回胡思亂想的腦袋,在自我介紹完之後,

我一股腦的問出了想知道的答案。

 

「別急,一個一個慢慢來」 娜娜姐示意我等等,

「你會在這是因為受到了一點傷,還有你的同學十分平安,

可以不用擔心他,至於那個女生和街上的東西則是....你等下就會知道了。」

呼....聽到肉鬆沒事,我鬆了一口氣,但在聽到後面那句的時候,

我有點怕怕的,感覺接下來發生的事,不會那麼簡單。

 

「來,給你,把它給吃了」 娜娜姐從口袋中拿出了一顆糖果,叫我吃了

道謝後接過糖果,拆開包裝紙,裡面是粉紅色的軟糖,將其放進嘴巴,

甜甜的味道馬上散開在嘴裡,感到無力的身體好像漸漸在恢復體力,

嘛....應該不會是什麼壞東西。

 

「好點了嗎? 可以下床嗎?」 站起來,娜娜姐將椅子用到原位的時候問我

「嗯」 點點頭,比剛剛好很多了,從床上下來,

我這才發現我穿的是病人服,藍色的那種,而原本的衣服不知道在哪

然後我決定不去想是誰幫我換衣服的。

 

「你的衣服有點髒,所以拿去洗了,放心,幫你換衣服的不是我」

像是看到我在找我的衣服,娜娜姐笑笑的說

哇!! 醫院有這麼好的服務我怎麼不知道? 還可以送洗衣服欸!!

不知道這間醫院叫什麼名字欸? 

 

「來,給」 娜娜姐遞給一套乾淨衣物,要我穿上。

等等,她是從哪裡拿出來的? 明明她剛才手上都沒有任何衣服啊?

該不會是四次元百寶袋吧?...好,對不起,這個想法出來連我都想揍自己。

不再去鑽牛角尖,得先把衣服換好才行,因為娜娜姐在等我呢!!

 

躲在簾子後換衣服,一穿下去發現竟然還挺合身的!!

幸好她有給我衣服,不然,打死我都不會穿病服跑來跑去,

絕對會被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待的,就算沒有別人,

在娜娜姐前面,我也會不好意思的。

 

「如果可以的話,就跟我走吧!!」 娜娜姐打開了病房門,要我跟上她。

「喔。」點了點頭,我跟上娜娜姐的腳步。

是說等等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刺激的事情發生吧?

我怕我幼小的心靈會受到傷害...

還有,那顆糖果真是神奇,感覺精神都來了

不知道可不可帶幾顆走..

跟著娜娜姐轉入有點昏暗的走廊後,我這麼胡思亂想著。

 

 

 

 回不去的正常生活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