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生日驚喜 上

 

「醒過來吧,我的孩子,是該輪到你了

你背負的是你意想不到的。

所有事情並非想像中困難,如果你都準備好了

事情,也會變的簡單.....」

在我無意識之中,腦海裡迴盪這麼一段話

       *                                *                           *

 「唔嗯」...稍稍呻吟了一下,我霍地坐了起來,很好,這裡是我的房間。

然後....我怎麼會在我的房間裡!!!!! 剛剛...不是還在跟肉鬆吃冰嗎?!!

怎麼會吃回我家呢?!!! 可惡...想不起來了... 揉著有點痛的頭,我下了床,準備要打電話去問問

「叮拎~」 阿! 太好了,他先打電話過來了!! 「喂!!我是林奈狩」 接起手機,我快速的說。

 

「沙...你.....沙....逃..不....沙....掉的...沙.....我.....會找....到...沙......你的!!!」

手機傳來了沙沙聲和一個聽不出是男是女的聲音,不過我馬上就關起手機

並以時速200公里將手機狠狠的丟到床上,

那速度快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應該去當投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手機竟然冒起煙來....!!!

「啊!!!!我的手機!!!!」 就當我要拿回時,碰的一聲,手機正式宣告報銷。

那是我才剛買沒多久的手機啊......拿起了殘骸,我簡直欲哭無淚,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想起了之前發生過的事........那個女生把我揍暈後將我帶去哪啦!!!!!!! 

                   

在那之後又過了兩天,都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情,我問了肉鬆,但他早已沒有當天的記憶

他只記得跟我去吃冰而已,我記得那時我還跟他說 :「你只記得吃啦!!!」  結果下場沒有好到哪去

而我也沒有看見那女生了,所以手機的事,早已被我拋到後頭,當作一場幻覺,

不過到後來,我可是非常後悔將這件事忘記.....

 

「欸,阿狩皮鞋,明天是你生日你要怎麼過」 在回家的路上,肉鬆隨口問到

「我總覺得這應該是你們想,然後給我驚喜吧?!!! 怎麼先問我!!」 用力的彈了一下肉鬆的後腦勺

我知道他有記住我生日,只是懶的慶祝。

「喂喂!! 我問你,你就好好回答,彈什麼辣!!」 摸這後腦,肉鬆轉過來以哀怨的表情看我

哼哼!! 我的手勁可是很強的,強到連我自己都會怕了阿!!!

 

「你自己慢慢想吧!!....要不,就辦的派對吧!! 當然,錢全部由你們平分,我是壽星,我才不花錢!!」

想了想,這樣好像也不錯,不用花錢的事我最喜歡了!!!因為...我要存錢買手機啊!!!

「喔?! 這主意不錯,那我去問問他們要不要,好啦!!那就這樣,明天等我的好消息吧!!」

肉鬆看起來像想到了什麼主意般,嘿嘿嘿的對我說再見,那笑聲讓我不禁冷汗直流,

明天...應該不會被整......吧?

              *                            *                            * 

 「祝你生日快樂~嗚呼!!!!」"碰"拉砲響起,五彩紙在我眼前飛舞

面前是班上的同學和我以前的同學,幾乎全都來了,感覺好像在開同學會或聯誼會喔....

咳!! 回來回來!!  不得不說,肉鬆唯一值得提的優點就是人脈很廣,

也因為這樣,現在才有這麼大的場面。

我們正在一家餐廳,一群人熱鬧的慶生,說實在的我有一點感動,

不過男子漢可是不會哭的!! 誰?!!! 誰說我眼角有淚光的,那是有沙子跑進去辣!!

還有,不要問我沙子哪裡來的!!!!

 

「壽星!!!許願了!!!」一群人將一個大~蛋糕搬了出來,

那種蛋糕就像是結婚專用的,有好幾層,真不知道這是從哪買的....也太強大!!!

「老規矩!! 第一、二個願望說出來,第三個埋在心裡,到死都不能說出來,

如果說出來就會被雷劈、家裡被水淹、還會發生火災!!!」

肉鬆大聲的喊到,而一旁的同學們也拍手叫好。

 

「喂喂...我怎麼感覺有些奇怪阿...」「阿,不用管我說的拉,快許願快許願!!!」

在一群人起鬨的情況下,我開始許願

「呃...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一說完,我馬上就被噓了

 

「喂!!不要被世界的時光洪流給沖走啦!!!你要鶴立雞群呀,奈狩!!」

一名同學激動的握著我的手說

我說呀,這位同學,世界的時光洪流是啥鬼?!!!

瞇起眼,我怎麼沒有印象我有這位同學

「同學那個......」「喂喂喂!!!第二個願望快點啦!!」「對咩,趕快~」

正當我想要問的時候,就被人給打斷了

好吧....應該是我不小心忘記人家了,搞不好問出口,糗到的是我....

還是不要說好了,不過還是有點想要問他....他的手怎麼那麼冰阿.....?

           *                           *                       *     

經過了熱鬧的慶生之後,現在是散會的時刻,

大家互相留現在的連絡方式,好方便以後借錢...呃,不是,是好方便一起出來玩

「怎麼樣? 不錯吧,這可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喔!! 哈哈,不用太感動

不過你要哭的話我的肩膀可以給你..噗!!!!」

對著滿口廢話的肉鬆,我彈了他的後腦勺。

 

「喂!!!很痛欸!!」 摸著後腦勺,肉鬆朝我抗議

「我看可不可以把你打成聰明一點」 攤開手,我說

「唉,算了,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今天就先饒過你,

不過明天,嘿嘿!!」他轉過來,做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

當我正想翻白眼的時候,我看到了在肉鬆背後的路燈下站了一個人.....?

 

瞇起眼,那人看起來很正常,可是卻有一股涼意竄透全身,

「欸,肉鬆,你看那邊。」將手比了過去,他的視線也隨著我的指頭看過去

「怎樣? 就一個人站在那阿?」肉鬆不以為意到

「你沒發現嗎....那人...沒有影子....」我開始顫抖起來

一旁的肉鬆也倒抽一口氣,接著,那人就慢慢、慢慢、慢慢的轉過來

露出了一個無比難看的笑。

「找到你了!!」

 

生日驚喜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