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是的! 如同標題所說,我回來了喔!!~

嘿嘿,我來說一下我這三個月消失去哪好了!!

呃...簡單來說就是準備考試拉!!

恩哼哼想信各位應該有看出來我是正值青春洋溢的16歲吧?

沒錯! 我就是第一屆會考白老鼠呦!!

明天就是我們公布成績的日子了欸!! 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呢......

希望那些和我一樣的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績喔!

 

然後最近是畢業季,將將─ 準畢業生在此~

即將要從國中畢業到高中去,感覺心靈都提升了一個層次呢呵呵!

但是國中的回憶都慢慢浮現,有點捨不得......

面對未來的徬徨無助也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新環境、新同學、新老師,

所有一切變得不再是那麼熟悉,還是會怕怕的呢...

不過會感傷就不像暮雲我拉! 勇往直前才是真諦哼哼!

 

那麼我們切入主題吧! 回歸~

沒錯,就是最近我會慢慢地浮現喔!!

現在回想起來我能撐三個月都不碰電腦真是把自己給厲害到了顆顆!((所謂閉關?

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啊? 該不會已經忘了我吧?!!! 我會哭給你們看的OAQ !!

阿! 不管了總之,我要回來了!!!! 各位,我會很高興可以跟你們繼續聊天的!!!

那最後一句就是要用這個來結尾囉!! ─『我回來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