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大家好~ 感覺像是很久不見了?

總之,又要來聊近況拉!!

不要嫌我煩噢 OAQ 因為再來就沒時間一直出現拉!!

最近又要開始忙了=A= 而且照著情勢下去,

可能會忙到回不來喔!!((是去哪= =

不過閒暇之餘還是會去聽個歌看個電影之類的拉!!

這裡也有可能只有丟個文就跑掉了喔!

那就請大家期待吧XD((別

好啦既然標題都打了近況了嘛,

那我們就來聊一下我最近都在幹嘛好了((根本沒人要聽

隨著時代的變遷(?)我跑去看了冰雪奇緣,

我只能說,歌真的好聽、Elsa好漂釀~~ 

而且這次迪小尼(?)走了和以前不一樣的結局,總之就是一個讚字!!

於是就瘋狂的愛上了這首歌 Let it go!!

 

真的好聽T─T

然後最近也發現了一首歌, 是Onerepublic的counting stars

雖然我根本就看不懂MV在幹嘛,但歌好聽比較重要XD

 

喔! 對了,兩首歌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一下中文字幕,都非常有意思。

我只能說,活在這世代真是太好了!! 

有那麼多的東西可以去欣賞去觀望,真是太感動惹www

然後美式文化接觸完了,接著就是日本文化了XD((啥

我強大的心靈支柱就是這些啊!!!

小說、音樂、漫畫(動漫),一樣也不能缺少啊!!!

唉唉唉唉唉,不過最近好像也不能碰這些東西了,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好啦,近況就到這了吧!! 反正也沒什麼好說的

再說下去就都會是抱怨的事了,心情會很不美麗。

那麼各位,可能是很久的以後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