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也是ㄧ切的開始

風雨交加的夜晚,批著黑袍的男子全身濕淋淋的到了一個村落

村裡面的人都很和善,愛好和平,也會熱情的招待外來的旅客

見到男子,也沒有多問什麼,就招呼著他一起去喝酒,

此地的人就是如此隨性,

沒有豪華的酒吧,但有溫暖的燈光

沒有極品的好酒,但有熱鬧的歡笑

沒有勾心鬥角,有的是濃濃的人情….

「阿在這樣的下雨天,喝杯小酒最好了,旅行者你說是不是阿」

一位敦厚蓄有鬍子的老伯,邊端著酒杯邊坐到男子身旁。

剛剛才經過一場熱鬧的派對,現在大部分的人都醉了,

只有少數幾個人還清醒著。

「是呀,你們很喜歡熱鬧呢!!沙啞粗曠的聲音,

沒有將黑袍撤下的男子,微微的輕笑

「是呀,這是為了慶祝我們村子的和平而所設的慶典呢!!

被酒染紅的臉頰,邁開了一個微笑,老伯接著說

「我們本來是一個被詛咒的小鎮,然後前幾天來了一個女孩帶了一隻妖精,

將我們全村的詛咒化解,我們都很感謝她,為此,我們辦了好幾個派對,

而且,要是沒有她,旅行者,你說不定也不會坐在這陪我們喝酒歡樂呢!!

「真的那麼厲害呀,老伯,那女孩叫做什麼名字?

「嗯我記的好像叫做卡羅娜.艾維斯特?老伯笑笑的回答

「是嗎好啦,老伯,我就不打擾你們了,乖乖睡覺吧!!

男子笑笑的站起身說道

「什麼…..  “的一聲老伯倒了下去,接著便傳來陣陣的打呼聲,

而那少數清醒的幾人,也倒了下去,正沉浸在睡夢中。

「當你們醒來時….不會記得我的男子輕輕的呼出了一口氣,然後朝外走去

不知何時,風雨已經停止,男子看著皎潔的月光,張口說道

「卡羅娜…..終於讓我找到你了…..這次我不會再讓你逃走了

然後,他背對著月,靜靜的走了

 

 

 


 

後記:

噗噗~先暫停一下戀.狩,

這是以前的舊文,放出來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