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典當東西嗎? 什麼都可以典當喔!!」 一個有著水汪汪大眼的小女孩,

甩著馬尾,遞給了路過的人一張宣傳單。

「奇異當鋪? 」 接過傳單的是一位女學生和朋友一起,看來是剛下課。

「是的,最近剛開店,來店的話會有優惠喔!!」 朝她微微一笑,小女孩盡心地介紹。

「當鋪是什麼阿?」站在她旁邊的,看了一眼宣傳單之後問到,

「讓我來為您介紹吧!!」抬起小小的胸膛,小女孩自告奮勇。

「所謂的當鋪呢! 就是您只要把東西拿去典當,就可以換到一筆錢或是別的東西,

而只要在期限內贖回,就可以拿回來,當然,不用拿回去也沒關係。

但只要期限過了,典當的東西就拿不到了喔!! 怎麼樣,有興趣嗎?

歡迎來本店呦!!」小女孩介紹完還不忘拉客人。

「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典當嗎? 」那名女學生又再度發問。

「是的!! 本店的招牌就是"你敢拿什麼典當,我們就敢典當什麼"」

點點頭,小女孩很是自豪的說。

「嗯... 好吧,如果有空的話我會去看看的!!」拿著傳單的女學生先說到,

而聽到她這麼一說,其他人也紛紛點頭,似乎那名女學生是她們的頭頭。

「那好,本店就期待你們的光臨~」稍稍一鞠躬後,小女孩就忙著去發其他的宣傳單。

跟那群人道別之後,那名一開始就拿著傳單的女生,

獨自喃喃唸到:「奇異當鋪嗎...真有趣!!」

 

 


 阿阿~來喘口氣了!!! 幾天沒見到面了,一個星期?

嗚阿阿!!! 才一個禮拜我就快掛了!! 可見這裡對我對重要阿[哭]

上癮戒不掉OAQ

真的很忙很忙,最近被弄得身心都有點疲憊....

然後回來逛一下,心情就好很多了,唉唉戒不掉了戒不掉

各位我好想你們喔喔喔喔!!![淚噴]

這奇怪的天氣快把我身體給弄掛了,各位也要小心啊[嗷嗚]

好啦,發洩完畢!! 來說說這篇又是怎麼一回事吧!!

咳!! 沒錯,我又挖坑了,而且有可能斷頭哈哈((有哪次沒斷過...

我也知道這篇好像有點過短,不過如果要加長的話我怕會爆掉,

所以只好把它縮這麼短,而且還挺有氣氛的不是嗎?[笑]

總之這次會和之前的有點不一樣...吧?

有點算是單元小故事的類型....?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那...又到了離別的時刻,我不知道下次再來是什麼時候

但不見不散喔OAQ 打勾勾約好囉喔!((別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