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魔法.少女.好強?!


「咦?你們是誰呀!」少女自怨自艾完以後,抬頭發現有人好奇的問,渾然不知自己陷入危險!

「哼哼!」那群人的頭頭輕哼了兩聲

看著少女說「竟然不知道我是誰,好吧!看在你那麼漂亮份上我就告訴你,

我就是那鼎鼎大名的----------枚鑫干.使類悌大盜!

而現在圍在你身邊的都是我的手下!!

「不好意思!打斷一下喔!你們找我有甚麼事,我又不認識你們!

這時那個枚鑫干哈哈哈大笑了起來,旁邊的手下也跟著哈哈大笑起來

少女就三條線,不理他,準備走人!

這時枚鑫干就大喊說「等等!你要走了?

少女就轉頭給他燦爛的一笑.點點頭.揮揮手就走了

枚鑫干就急急忙忙的說

「把她攔住!!!如果要走就把錢留下!

聽見了頭而的吩咐,手下飛快的把少女擋住,

她對天空翻了個白眼,轉過來說「什麼錢?

「哼哼!你的100tk!現在交出來!」枚鑫干大聲且神氣的說,好像錢是他的一樣

「抱歉喔!現在只剩93.75tk!」少女沒好氣的說

「甚麼?!你還沒花吧!怎麼剩這樣!

「咦?你不是叫人騙我到這來的嗎?」少女驚訝的問

「切!那混小子,竟然拿走6.25tk,這跟我們之前所說的不一樣阿!

「既然不一樣....那我就走了!」少女又再一次打算走出這裡

「欸欸欸欸!小姐你是怎樣!我不是說過把錢留下再走的嗎?

少女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說「唉!看來是真的要搶我錢囉?

那位枚鑫干用力的點了點頭

只見那位少女從口袋拿出了一個小哨子

很可愛.水藍色.小小的上面還有疑似精靈的符號

枚鑫干看了一眼說「你該不會是要吹它吧?

少女點了點頭說道:「對呀,我的東西又不在我這,我要請人拿來」

枚鑫干又哈哈大笑說「那麼小,吹出來的聲音也不會多大吧!」絲毫不在意她要搬救兵

少女看了一眼枚鑫干,嘴角微微上揚,把小哨子靠近嘴邊.....

「嗶~~~~~~~~~~~~~~~~~~~~~~~~~~~~~~~

吹出了一串好長又大聲的嗶聲

在場的人除了少女外,全都倒在地上摀著耳朵,痛苦的掙扎著

少女吹完哨子後,靠近枚鑫干笑著說「大伯,你說我的小哨子吹出來的聲音怎樣ㄚ?

那位被叫大伯的枚鑫干害怕的說「很很很.....大聲!

「歐?是嗎?好吧!暫且原諒你,本來我想如果你說很小聲的話,

我還要再來一次!」少女帶著可怕的微笑說道

枚鑫干在心中暗自慶幸:幸好沒說很小聲,要不我的耳朵就要聾了....

看來這位少女可惹不起阿!

過了一會兒,她看向遠方,輕嘆道「終於來了呀!

而那群倒在地上的人,也終於爬了起來,準備好好的修理這位美少女!

突然金光一閃,把眾人的眼睛都閃的張不開來

只聽那少女沒好氣的說「有必要用成這樣嗎?親愛的艾拉?

聽見有人在叫她,艾拉發出了稚嫩的聲音說

「沒辦法,誰叫我是妖精?是不能一開始給人家知道的!

「小艾拉!你已經說出來你是妖精了!這樣不在場的人不都知道你是妖精了?

「阿?糟糕了!」艾拉不知所措的回答著

「沒關係啦!」少女安慰著

慢慢的眾人眼睛都恢復視野,而在他們面前呈現的

竟然真的是一位妖精?!貨真價實的妖精?而且長的還不錯!

有著標準的妖精耳朵.小小的眼睛.眼球是碧綠的

金色頭髮在空中飄逸閃爍.整齊的翅膀.看上去很是漂亮

....身體就是小了點!妖精果然跟人類不同!

這兩位靠在一起,雖然一邊是火辣少女.一邊是清秀佳人,

但有種說不出的合諧.........等等!現在不是讚嘆的時候,

要戰鬥阿~~~~

眾人終於回神過來準備戰鬥!

少女坐在地板笑笑的說「我等你們很久了耶!

那位枚鑫干就大喊一聲「上!兄弟們!誰搶到她的錢,我就把他的應得的錢,

再加一倍!」聽見了頭兒這麼豪邁的開價

所有的手下就鬥志高昂全部衝上去,準備大開殺戒

但,只見那少女坐在那邊,動都沒動,

那些人就一一倒下,只剩下那位枚鑫干,臉色非常難看在後面全身抖動,

少女就慢慢的站起來,走向他,笑的好燦爛好燦爛

舉起右手,原本什麼都沒拿,但現在卻多出了一把大刀,

在黃昏的夕陽下,閃閃發亮,

「那那那....不是傳說中的銀釧!

「咦?大伯!你知道阿!那你知道看到這把刀會怎樣嗎?

「會.....死掉嗎?

「有可能!

「真的嗎?妳妳...到底是誰?

「我?...記下囉!卡羅娜.艾維斯特!」一抹燦爛的微笑

!應聲倒下!

「切!好無用!我才說完就暈過去了!」卡羅娜輕蔑的說

「艾拉!幫我把他們的記憶消除吧!

「是!」說完小妖精就跑去忙了,

過了一下子,「好了!羅娜姐!我用好了...但是,我們的帳還是要算清!!

「欸!!!...我還以為妳已經忘了!」面對手叉著腰,氣勢高昂的艾拉,

卡羅娜只好嘿嘿嘿的笑出來

「說,你去哪了!!看著在生氣的艾拉,卡羅娜只好乖乖的講出所有事情

「唉,真拿你沒辦法,好吧,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聽完她的解釋後,艾拉氣也消掉大半

「耶乎~艾拉,走吧!! 往最好的旅館出發!!!

說完,美少女就拖著可愛的妖精就在夕陽伴隨之下,找旅館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