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上次更新已經是兩年過去了阿

白雲蒼狗、物是人非、白駒過隙((硬要用成語wwww

好久沒有回來這裡逛逛了

好多朋友也都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想當初我還是個青澀的少女

看我以前的文章都是種羞恥阿哈哈哈

如今已年華老去,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來呀~~~~

咳,好,回到正題((嗯?有什麼正題?

為甚麼最近又冒出來了呢?  因為我現在很無聊((挖鼻屎

呃我就是想回來啊你管我((靠別鬧

好啦哈哈哈,暮雲我畢業了wwww

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很多以前想不到的

拍了微電影,演了話劇,在高中的舞台上揮灑熱血

(等等,我應該是個害羞又內向的人啊?)

結交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人,自己也變得更加討人厭((欸?

然後還遇到了真愛,我的T寶們撒朗黑呦((對,這就是真愛我不管!!

也歷經了很多不順遂,哭過怒過累過痛苦過,但是都熬過來了

如今要往更大的舞台,現在根本就是挫咧等,嗚嗚還我的那個和平又瘋狂的高中生活!

其實想說在歷經了那麼多,寫作仍舊是我的眾多興趣之一

(雖然現在已經窮圖匕現((你咧公沙ㄒ...咳!)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而且我也想往編劇的方向前進

拍過電影的那種滋味嘗過後,戒不掉阿哭哭 真的very funny 懷挺!!!

說了這麼多,重點在哪呢? 沒錯!!!

就是完全沒重點哈哈哈哈 純粹抒發你咬我啊((艮

不過我還是不確定下次見面會是甚麼時候

說不定我又撤手個兩年才回來 (PIXNET應該不會倒吧哈哈)

好啦!!! 那我們就往更高更遠的明天繼續前進吧!!!

各位,我們下次見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