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新世界新開始新朋友 上

 

睡了一覺之後,真的感覺人清爽很多,

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會突然這麼想睡覺啦...

就在我要好好開始整理自己的時候,有人來了。

「欸? 你醒了阿!! 我來的正好呢!」

從門外走進來的是一個長相很可愛的少女。

她綁著雙馬尾,臉上堆滿微笑,蹦蹦跳跳的跑過來,

一瞬間我以為自己是不是又要遇到甚麼了。

「怎麼樣,有沒有好一點啊?」那女生跑到我床邊問。

「有、有。」我趕緊說到

「哎呀! 忘記先自我介紹了,你好,我叫卓雙,叫我小雙就好了」小雙甜甜的一笑。

 

「我、我叫林奈狩,目前還是個高二生。」

「喔~ 我知道我知道,阿狩? 對吧!」

小雙笑咪咪的講出那我根本就不想承認的綽號。

「本來呢! 是蝶蝶要帶你去晃晃的,不過她在忙,所以就由我來啦!

希望你不要介意! 」蝶蝶...? 該不會是戀蝶炎吧?

「不會,不會。」我說道。

「嘻嘻,那就好! 喔! 對了,你真的確定要入我們第九會嗎?」

小雙歪頭疑惑的問道。

「應、應該吧?」我可是被威脅了阿大大。

 

「帶著半吊子的心情入會,可是會死很慘的喔?」小雙勾起了嘴角,

可是我怎麼感覺周遭氣壓下降了好幾層

渾身一顫,覺得自己好像個獵物被盯上。

小雙眨了眨眼,又變回了嬌笑可愛的模樣。

「好嘛好嘛,逗你玩的,走吧走吧,我先帶你去認識環境!」

然後她就轉頭先走。

這裡的人應該都還不錯,對吧? 於是我也跟了上去。

 

「這裡是我們的會客廳,可以在這邊泡茶聊天,

然後左邊是我們的茶水間,裡面都會有小點心喔!」

我們現在正面對著一個看著也很舒適的會客廳,

那裏有一組沙發,桌子上有一小盆盆栽,燈光溫和,有種溫馨的氛圍。

茶水間也和會客廳是差不多調調,晃了一圈後,我們接著向上。

「這裡是訓練"氣"的地方。」我們走進了一個與會客廳完全不一樣氣氛的地方。

 

非常有科技感的大廳,放眼望去全都是白色,右邊和左邊都有好幾道門,不遠處還有飲水機,

這裡也有一個類似會客廳的桌椅擺設,不過也都是白色的,到底是有多喜歡白色啊?

這樣清理起來不會很麻煩嗎?

中間還有個類似服務台的東西,不過沒有人在裏頭。

等等!! 我突然發現了一個不太對勁的地方。

「為甚麼這裡看起來那麼大啊? 」這不太合理,因為樓下的交誼廳加茶水間

還不比這整個大廳大,更何況那邊還有好幾個房間。

 

「嘻嘻! 這是我們第九會額外增加的空間,普通人是看不到的,從外面看來這一棟就跟普通大樓一樣。」

我懂了,類似哈利波特中出現的帳篷對吧? 從外面看不出來裡面的空間很大的意思一樣。

看見我點點頭後,小雙帶我到右邊的房間,一共有五間。

「這邊是個人練習室,專門在訓練武力的,像是"氣"或者武器,基本上是一人一間,

因為阿狩你的工作應該會是偵查者,所以你可能用不到這種練習室...

嘛! 不過這也不好說,阿狩你會不會想要練一些格鬥技還是甚麼的啊?」

小雙一臉躍躍欲試地看著我,似乎是很期待我說要學格鬥技。

一聽到格鬥技,我腦海中浮現的竟然是電視上的那種摔角選手,

抖了一下,我無法想像自己滿身肌肉的樣子,所以搖搖頭說:「現、現在還不用吧。」

「好吧。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我看到她一閃而過的失落,

難不成她其實很喜歡格鬥嗎?

 

「然後左邊這裡是後勤人員工作的地方,我們後勤人員有兩個,

但是他們現在在忙,只好下次再介紹囉。」一聽到裡面有人

我的心情就有一些小激動,從剛剛到現在,我們連半個人都沒遇過。

「請問一下,你們這裡一共有多少人啊?」

「我們算是第九會的十三分支,加上你的話一共有11人喔!」

11人!! 看著這裡那麼舒適的地方,又大又寬敞,竟然只有11人?

11個人只能組成一隊足球隊,而且還沒有候補球員欸?

拉回我胡思亂想的是小雙的回答。

「別這麼驚嚇嘛~因為在表世界會用"氣"的人並不多,

能夠用的人又更少,人數這樣算是正常的啦!」小雙拍了拍我的肩膀。

 

「好啦,我們繼續。那邊那間是會議室,如果我們有甚麼事的話都會招集到那邊去,

其實我們還有娛樂室跟視聽室,只不過使用度不高,因為我們人少。」

我們結束了這一層樓,而上面那層就是戀蝶炎曾經帶我去過,讓我毛骨悚然的地方。

「這裡可以對戰,和我們對戰的是擬真幻物,隨著難度提升,會越來越逼真,

而且強度也越來越強,你要不要看看長甚麼樣子?」小雙歪著頭問道。

「不、不用了。」我趕緊說,拜託,上次看到那個腿都快軟了,不想要再來一次。

「喔,晚了。」小雙抿起嘴巴笑,順著她的視線我轉頭。

一張完全腐壞的臉赫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啊啊啊啊!!!!!!! 「咳咳咳咳、咳咳咳!!!」

我的尖叫聲卡在喉嚨,然後一屁股跌在地上,接著就是被嗆到的咳嗽。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雙一個箭步衝上去直接就著拳頭打碎那個臉,

然後她開始捧著肚子大笑。

「阿狩你的反應好好笑喔哈哈哈哈....」我還看到她笑出眼淚來了!!

不知道要生氣還是要害羞的心情混雜在一起,所以我只能頗幽怨的看向始作俑者。

「對、對不起嘛~ 好久沒有新人來了,忍不住想捉弄一下。

來,手給我。」小雙再度抹去笑出來的淚,我握著她的手站了起來。

「我們繼續走吧。」小雙哼著不知名的曲調,輕快地往前走。

這裡的人應該都還不錯,對吧? 

 

新世界新開始新朋友 續


好久沒寫阿狩,覺得有點生疏了哈哈,抓不太到感覺。

不過這篇名稱定下來了[灑花]

嘛......我的預想是每篇都1500-2000個字左右

沒辦法一次打太多QQ

那就先這樣囉,各位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