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一切都離我越來越遠,

我被狠狠地拋下了,

我,該何去何從? 

 


 

 

將將!!! 老實說有被前面三行騙到的請舉手!!((鬧事

嘛......莫氣莫氣,我只是要來近況一下而已~

感覺好像很久沒和大家聊天了,七月初還有,

慢慢越後面就消失的越徹底XDD

感覺大家應該都有好好利用7.8月這段時間,

而我就頹廢頹到底了wwww

嘛...最主要還是想說因為暑輔開始了,所以又要不停地念書

不會很常出來露面((是說本來就不常了XD

那我今天來說近況好了!!!!

今天聽了一個演講,請來的是廖鴻基老師(如果不知道可以去Google一下),

他談的是海洋文學和他的一些經歷。

我覺得講得很好,我聽一聽都想直接跳到海裡了((?!

雖然老師並沒有把書讀得很好,但是他有大自然這本書,充分的體會、閱讀、思考,

讓他的文章比那些人多了一點點的寬闊視野、一咪咪的自然風味,真的好佩服他,

然後演講聽到一半還差點哭了出來,那是一種震撼內心的感動阿!

然後真的要多接觸大自然,體會那種美,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很幸運:

我曾經看過月光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

我曾經看過星星們互相照應,閃閃爍爍;

我曾經看過高聳的樹木相疊,枝葉扶疏;

我曾經看過清澈的小河流淌,魚兒戲水;

那是多麼珍貴的回憶!!!

恩?......怎麼不知不覺整個文雅起來了?

阿哈哈,總之就是這樣啦!

暑輔其實已經開始了2個星期了 高中生活也慢慢地進入軌道,

然後我就開始迷惘了。

老師們說要趁高一趕快打好基礎,學長姐說要趁高一趕快參加社團,

同學們說要趁高一趕快結交朋友,爸媽說要趁高一趕快尋找興趣,

想想到了高中也真不容易,有好多事情要做,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我的未來要幹嘛? 所以迷惘。

嘛.......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也只能和自己這麼說,

我還蠻羨慕那些能夠往自己的路堅定走下去的人,找到目標是一個很難的事啊!

恩......這回變成在發洩了@@ 

有時能夠在這裡寫出心情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嘛......近況就差不多到這了,發現我好像沒寫很多甚麼,

我的日子真的那麼無趣嗎? 

那就下次見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