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好! 我是暮雲!!

為了響應醬桓的活動,所以我就來推廣動漫啦~!!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東西,寫不好請見諒XD

咳咳! 好讓我們來看看今天要說的 ─  "一周的朋友"!!

  

這是一部純純的愛呃...不是,好像是在說有關於友情的故事!!

女主角有個特異功能她有失憶症!!

"對於周遭好友的記憶,只能維持短短一周"

故事描述一位高中二年級女生香織(女主角)因為不明的原因,讓她對於周遭朋友的記憶"只能維持短短一週"。

她為了不讓旁人誤會或是傷心,所以在班上漸漸地把自己孤立起來……

而同班同學祐樹(男主角) 在偶然的情況下得知這個驚人的事實,

但是他依舊每個禮拜、每個禮拜的重新一次和香織交朋友。

究竟香織能不能走出這個輪迴? 能不能在過了一週之後可以親口說出「我們是好朋友」這句話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重點人物:人物介紹就自己看囉!!

   

 

藤宮香織  

桐生將吳.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將吾的圖片較小,我也不知道.....

山岸沙希

感想: 這是一齣既溫馨又揪心的校園青春生活劇阿!! 雖然我現在才看到第三集,

不過還是想推薦給大家!! 當初我在看的時候,就想說這樣的題材一定很虐心,

果然沒錯! 看到第三集時,莫名地想要哭阿OAQ!!((是淚腺太低嗎?

它的畫風沒有很華麗的點綴,就是那種清純清純的感覺,這樣才有種溫馨的氣氛阿!!

然後我也被劇裡那兩位的互動給深深的治癒了阿....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喔=)

那介紹就到此~ 我們下次見!!!

喔!! 對了! 我這邊也有音樂還蠻治癒的

The Piano Guys (←介紹連結 自己點去看吧

我很喜歡它們自己改編的曲子,每次聽到他們所演奏的曲目,

心情就會莫名的沉靜了下來,其中還有一首聽完後痛哭呢!((果然淚腺太低?

那我就放個他們最近演奏的兩首吧!!

 

這首改編自One Direction 的 Story of my life

 

這首改編自Frozen 的 Let it go

那希望各位觀看的愉快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