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新世界就該勇往直前...個頭!! 下

 

 我們來到了另一間房間,門是黑色的,上面有塊牌子,寫著:非相關人員請勿進入。

我吞了口口水,有種不好的預感。

門後是一個類似競技場的地方,不過,比較小了一點。

喔喔喔!! 這讓我想起了只在電影看過的羅馬競技場,超酷的!

可惜沒有觀眾席,不知道這裡是人打人還是人打猛獸呢?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戀蝶炎轉過頭來嚴肅的說,

「現在,你過來站在這裡。」她指著地上的一個白色類似陣法的東西。

聞言,我乖乖的站了上去......這應該不會是要獻祭什麼的吧?

 

然後下一秒我就想奪門而出,

因為在我們面前出現了一隻烏漆麻黑不知道是甚麼物種的詭異生物!!!

「別亂動,那個陣法能夠保護你」我立馬腳下長根的穩穩站好在陣法正中心。

戀蝶炎繼續說道:「這就是我所說的"魔物",而這是我所說的"氣"。」

指了指前頭噁心的生物,戀蝶炎抬起手,讓我看清楚她手上被稱為"氣"的東西。

 

火...火在燃燒啊!!! 一撮火焰在戀蝶炎的手上燒的不亦樂乎,

我記得要讓火燃燒有三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氧氣、易燃物、助燃物,那麼她的手是......易燃物?

「專心點! 」大概是看出了我的心不在焉,戀蝶炎瞪了我一眼。

嗚嗚嗚...... 我、我、我只是因為驚嚇過度,

所以想要以科學的方式來看待這一切阿~

不過,眼下這情況,完全無法用科學解釋,

只好默默的承認戀蝶炎所說的事為真的了......

 

接著,她掄起了拳頭,就往那個生物揍了過去,

差點鼓掌起來,揮個拳像是個藝術般,令人驚艷阿...最少是驚艷到我了。

生物如同先前見到的那樣變成灰燼,消散於空中。

「如何? 這一切都為真實的。」戀蝶炎挑起眉看我。

「所以...我們現在很危險? 」有那麼恐怖的東西在四處亂竄,

天下不是要大亂了嗎? 至少我現在正處於大亂之中。

 

「所以我們才會存在。」戀蝶炎似是勾起了嘴角。

「我們是專門處理魔物事情的組織,"第九會",

我們會找到擁有"氣"之人,並且訓練他們,然後一起對付魔物。」

哇賽! 我人生十七個年頭,第一次碰上這麼考驗心臟的事情,

交還戀蝶炎給我看的第九會徽章後,我心裡已經空白的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如果不是因為看了之前那些東西,我還以為這是要來騙錢的呢哈哈..

 

「那...你們找上我是...?」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吧...?

「我們打算將你納入"第九會",你有偵查者的潛力。」

戀蝶炎看著我的眼睛,極為認真的點點頭。

「呵呵...可以問一下甚麼是偵查者嗎? 」

欸? 不是應該要來個斬妖除魔的大俠之類的嗎?

「就是發現魔物然後回報,你雖然沒有"氣"

但是惹麻煩上身的本事倒是挺多的。」

是在說我前幾次遇到的那些東西嗎......嗚嗚,我也不想阿!!

誰會想無緣無故就看到那麼多恐怖的東西!!

 

「對了! 你剛剛說我沒有"氣"?! 那我還能做什麼偵查者嗎?」

「嗯......那不是問題,我們正缺人手,又看你挺有經驗的,

所以就將就地把你納進來了。」戀蝶炎頓了一下才說。

還真是委屈了,不過我怎麼覺得事情好像不是這麼單純......

我雖然平時笨笨的,但是關鍵時刻直覺還是挺準的好嗎?

「廢話少說,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戀蝶炎露出了冷笑,沒有把剩下的話說完。

但是赤裸裸的威脅我已經收到了。

雖然還是覺得很奇怪,但小命要緊,我還是乖乖的聽話好了。

 

「那我們現在要做甚麼呢? 」忽然覺得自己的接受能力一下子變大許多,

我想接下來要把我帶到外星球與外星人訓練,我都可以淡然自若了。

嗯......想想而已,我的小心臟還承受不了這麼大的驚嚇。

一瞬間有點緊張眼前的人又繼續講出一語驚人的話。

幸好,接下來的話沒有很可怕,但還是讓我訝異了一下。

「不急,先好好休息吧。」咦? 不是應該要好好訓練我一下嗎?

還是偵查者不用訓練? 

「不趁現在好好休息,以後,你可是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戀蝶炎可能看出我的疑惑,說出的話讓我立馬跟在她後面乖乖的去休息,

那令人發寒的語氣,怎麼想都是講真的。

 

接著我們又回到了地下三層,我醒來的那間病房。

娜娜姊已經不在這裡了,她應該很忙吧? 畢竟身兼三職。

「你先在這邊休息一下,等到事情處理好的時候,

會有人過來通知你的。」

「啊! 對了。」叫住正要走出去的戀蝶炎,

我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能不能借我打個電話啊?」家裡老媽的規訓不敢忘啊!!!

儘管現在絕對會被罵得很慘,但是早死早超生阿!

不然回家的時候鐵定死得更慘。

 

「行。」說完,她就從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手機丟給我

敢問大大,這裡的人都有四次元口袋或是空間法寶嗎?

怎麼東西都來的神不知鬼不覺啊?

壓下疑問,眼下重要的事就是打電話。

「喂? 老媽,我是阿狩......」閉上眼,我已經準備好要被臭罵一頓了,

可是等來的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阿狩啊! 怎麼啦? 好玩嗎? 媽媽我也很久沒出去玩了欸!

你跟佑松要好好玩喔! 記得注意安全阿,然後......」

電話那頭的聲音我沒有再去仔細地聽了,

怎麼回事? 竟然沒有被臭罵一頓?!

而且我竟然還升起一股失落感,難不成我是個抖M?!!!

 

以"嗯嗯喔好"四字箴言結束與老媽的通話後,我疑惑的看向戀蝶炎。

「我們已經幫你處理了一些事情,所以你就先放心的在這裡休息吧。」

以我剛剛聽到的情況,就是我現在正與肉鬆在外地玩,她很放心地說好好去玩。

「謝謝...」「不用謝,我先走了。」接著戀蝶炎帥氣的轉身離去。

呼......吐出了一口氣,現下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整理呢!

可是眼皮卻越來越沉重,於是乎,我又沉沉睡去了。

 

 

 

新世界就該勇往直前...個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