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各位安安大家好!!! 為了要讓各位更認識我一點,

所以今天要說的是!!! 自、我、介、紹!!!

 

暱稱:落星暮雲((私稱歡迎ww

嗜好:到別人家閒逛看文/挖坑懶填

最喜歡的作家:讓我為所有我看過的作家獻上最高敬意!!!

最喜歡的繪者:嗚嗚~每個都很喜歡如果要說我怕沒位子寫

生日:9/2 禮物禮物禮物禮物((夠了

個性:活潑開朗樂觀向上積極努力不怕失敗勇敢冒險犯難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具有喜感((此人隨便寫寫不要當真

興趣:(興趣跟嗜好有差別嗎?) 寫文畫畫聽音樂跳舞唱歌游泳玩電腦看書吃東西,就...很普通

目前挖坑:巡狩之回、戰‧覺

想說的話:希望各位看官們看我的文能夠感到開心、滿足、歡樂、充實、依依不捨、想一看再看((越來越奇怪

 

哈哈其實我不太會寫自我介紹,如果不太完整,想要加點資訊的,可以在下方留言,我會誠實回答呦[啾咪]((吐

然後也希望初次來到這裡的不要害羞,想搭訕就盡管來吧!!!! 我會乖乖跟你回家的 我很友善的wwww

最後 

我終於有名字了阿阿阿阿啊!!!

真的很感謝厄夜大大[鞠躬] 給了我許多建議,再經過漫長的(?)討論熟思後,

"落星暮雲" 誕生辣~ 所以接下來我也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那麼各位,下次見囉!!

 

[呃....怎麼感覺內容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星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